經過時間的洗禮,臉上的紋路真的漸漸的多了~
 這次我要來美安時尚醫美中心,救救我的抬頭紋跟法令紋~




 笑起來法令紋真的好明顯!!!(老婆都說快看不下去了~~~~)
 一笑起來真的馬上老了10歲









 水凝鑽玻尿酸快拯救我~~ 

 
 



美安時尚醫美中心的環境很好~就在台中一中街的旁邊
裡面紅白色的搭配~也顯得很有質感
進到裡面開放式的空間設計也不會讓人感到很壓迫~
對我這個第一次接觸醫美的人來說很放鬆

之後進去跟醫生做諮詢 就上麻藥準備施打了~




 

敷的部位就是法令紋以及靜態抬頭紋~
敷了大概半小時麻藥就卸除了
但是因為我有跟醫生說我很怕痛
所以後來醫生有幫我打麻針
從嘴巴裡面打進去的




卸除完之後
就開始打水凝鑽玻尿酸了
我注射的是水凝鑽玻尿酸裡面的美肌玻尿酸~
對於深層的紋路來說~改善的效果很好
另外還有電眼玻尿酸跟柔顏玻尿酸(可以依照你要施打的部位去做選擇)

在我多方面的比較之後
才決定要施打這支瑞士來的水凝鑽玻尿酸
雖然說是最新的
但是品質以及施打效果一樣是很好的!!!




施打的過程因為有敷麻藥所以極低痛感

以下照片是當天打完的狀況
 



法令紋跟抬頭紋都明顯的淡了!而且也很自然~剛注射完部位會紅紅的是正常的現象~!! 

 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安美學診所 的頭像
    美安美學診所

    美安美學診所

    美安美學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